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招聘

华东师范大学城市发展研究院办公室行政秘书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2019-10-12   浏览次数 599

华东师范大学城市发展研究院是跨学科、开放型、国际化的综合性实体研究机构。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管理人员1名,岗位职责和招聘需求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办公室行政秘书

二、招聘人数:1

三、主要工作职责:

1、协助做好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国现代城市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各项管理工作。包括协助制订和修改中心的规章制度、撰写中心工作汇报材料、组织中心日常学术活动及相关的会务工作,负责做好中心数据的收集、整理、报送和存档工作;负责中心网站、微信的日常维护与更新。

2、协助做好城市发展研究院综合办公室的相关文件、报告等材料的起草工作,协助开展宣传工作、档案工作和设备管理工作。

四、岗位要求:

140周岁以下,具有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工作认真踏实,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精神;

3、文字功底扎实,书面表达能力强,具备材料撰写相关经验、表现突出;

4、具备良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英语基础较好;

5、人文社会科学相关专业者/写作能力优秀者优先。

五、聘用方式:院聘二级代理,表现优异者可推荐参加学校行政人员公开招聘,申请入编。

六、岗位待遇:具体面议

七、应聘方式:

1、请应聘者将应聘简历及相关材料发至rczp@iud.ecnu.edu.cn,邮件标题“应聘岗位+姓名”,联系电话:62232980,吴老师;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1027日。

2、城市发展研究院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对于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城市发展研究院

2019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