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人才招聘

华东师范大学城市发展研究院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 2014-07-24   浏览次数 1585

    华东师范大学城市发展研究院成立于2013年,是我校为建设一流城市学科而创办的跨学科、综合性的学术研究实体机构。为进一步充实科研力量,培养科研骨干,拟向海内外公开招收3~6名全职博士后研究员。本岗位由本校知名学者担任导师,以学术研究为导向,兼顾政策研究和项目研究,在做出一流学术研究的同时为国家建设服务。

一、招收条件

1、品学兼优,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2、获得博士学位2年以内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以及从其他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出站人员,原则上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具有海内外著名大学和研究机构的经济学、地理学、社会学等城市研究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或相关工作经历;

4、有学术潜力、有志于在城市发展领域从事研究工作,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5、具备全日制进站工作条件,原则上不招收在职研究人员。

二、相关福利待遇

1、基本福利参照国家和学校的相关标准(包括提供博士后公寓和岗位津贴),我院还将根据所从事的研究项目提供一定的科研津贴;总工资待遇原则上不低于10万元/年(税前);

2、合同期为两年,合同期满后经相关学术机构审核成绩优异者我院将考虑优先录用;

3、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和专用的办公室;

4、进站博士后享受学校博士后户口及配偶、子女政策。

三、报名要求和联系方式

1、申请人请于2014年9月12日(周五)前将申请材料发送至我院邮箱(office@iud.ecnu.edu.cn)。相关申请材料包括:

1)个人简历;

2)相关证件扫描件:身份证(或护照)、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没有取得证书的需要提供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有关证明材料(要求博士后进站后半年内拿到《博士学位证书》);

3)博士论文(或初稿)和两篇学术论文代表作电子版;

4)相近学科两名博士生导师的推荐信;

5)申请博士后的研究设想或计划。

2、本站采取“公开招收、严格考试、择优录取”的原则,公开、公平、公正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我院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进入初审的候选人届时将统一安排面试。申请材料,恕不退还。

3、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office@iud.ecn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1)62232952

 

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博士到华东师范大学城市发展研究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华东师范大学城市发展研究院

2014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