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

华东师范大学城市发展研究院青年研究员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2014-03-12   浏览次数 1037

 

城市发展研究院是华东师范大学为建设一流学科而创办的综合性专业学术研究机构。为充实这一学科的学术骨干、培养未来的学术带头人,城市发展研究院决定招聘该领域最优秀的青年人才,担任本院青年研究人员。特将相关招聘事项告示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人数

有志于在城市发展领域从事最高水准研究的杰出青年学者,具有海内外著名大学和研究机构的经济学、地理学、社会学等城市研究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或博士后经历,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博士应届毕业生需获得博士学位后方可正式录用。

2014年招聘人数为45人。

二、学术研究、聘期及工作安排

青年研究员工作职责为学术研究,主要承担研究院的研究任务和相关工作,原则上实行坐班制,并接受年度学术考核。

青年研究员首期聘期一般为三年。期满后,根据首期聘任期间的考核情况,决定是否续聘。

三、待遇

  青年研究员在录用以后,享受华东师范大学同类人员的工资、奖金、福利和社会保险等待遇,同时根据城市发展研究院的有关规定实行激励考核制度。

青年研究员在院期间,可参加学校职称评审,晋升其职称,或按照华东师大有关规定,竞聘副教授(副研究员)或教授(研究员)职位。

青年研究员学术水准达到本校紫江青年学者标准的,可享受相关待遇,即年薪不低于人民币15万元,并有相应的购房补贴及科研费。

四、招聘程序

应聘材料:1、应聘表(详见附件);2、详细的个人简历;3、代表作(专著或论文)3篇;450008000字的研究和工作设想;5、相关专业领域两位教授(含博士生导师或博士后合作导师)的推荐信。

评审过程:城市发展研究院对应聘者的材料进行筛选,确定初步候选人;然后由研究院组织专家评议会进行面试;面试合格后报学校审核批准。

招聘时间:2014年招聘时间为34月。应聘者应于331日前提交材料,4月上、中旬组织面试,4月下旬报学校审核批准并公布。

联系方式:应聘材料请寄往:华东师范大学城市发展研究院,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地理馆305室,邮编:200062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6223587854345217

E-mailoffice@iud.ecnu.edu.cn

   

  附件:应聘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