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研究团队  专家学者

赵海

发布日期: 2014-08-19   浏览次数 1102

赵海,城市发展研究院兼职研究员,硕士,高级经济师,现任上海市开发区协会秘书长。华东师范大学社会调查中心兼职教授,上海市工商联常委,上海市青联兼职副秘书长,上海市社会学会常务理事,上海市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委员,上海市建设交通科技委委员。

设立了上海开发区统计评价中心,承担了全市开发区的统计工作。实现统计工作全面覆盖全市所有开发区和104个产业区块的目标,建设起了一个反映全市工业区经济运行情况的统计网络;完善包括全市开发区统计(综合评价)年报表、产业用地调查管理信息、经济效益评价、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及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指标等内容的统计指标体系。

主要成果有:《上海市工业区管理办法草案》、《长三角开发区联动合作调研》、《长三角开发区联动发展研究》、《上海开发区创新转型对策研究》、《长三角飞地经济模式与途径研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