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研究动态  学术热点

设计学院举办小城镇与乡村建设国际论坛

发布日期: 2014-10-04   浏览次数 232

 

设计学院举办小城镇与乡村建设国际论坛

 

 论坛现场

  928日,由我校设计学院主办的2014年中国小城镇与乡村建设国际论坛在我校逸夫楼报告厅开幕。本次论坛的议题是“城镇化建设过程中乡村风貌保护与更新设计”。论坛邀请了国家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宋洪远,原国家发改委小城镇中心副主任、中国城市发展规划院副院长袁崇法,意大利罗马大学建筑系主任Antonio Paris教授,法国巴黎马拉盖国立建筑学院院长Nasrin Seraji教授,以色列贝扎雷艺术与设计学院建筑系主任Yuval Yasky教授等来自世界各国名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中国小城镇与乡村建设问题。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任友群到会致辞并宣布论坛开幕,包括上述嘉宾在内的7位外方专家以及我校设计学院院长魏劭农、商学院院长冯学刚等6位中方专家先后在论坛上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任友群致辞

中国城市发展规划院副院长袁崇法发言

设计学院院长魏劭农主持论坛

专家学者发言

现场互动

来自世界各国名校及研究机构的专家与会探讨

  928日适逢我校设计学院成立十周年纪念日,本次国际论坛也是设计学院今年为庆祝学院成立十周年所组织的十场学术和展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